高雄觀音山(中集)高雄觀音山(中集) 來到環保公園,這裡有廁所和洗手台。  ↓環保公園的涼亭,可以眺望對面的大尖山和小尖山。↓ 吃過深坑臭豆腐和seo菜包補充體力之後,準備要挑戰大尖山和小尖山。  ↓穿過很長的攤販區來到盛發園。 ↓盛發園對面有一個賣薑的攤位後面就是往大小尖山的登山口,目標辦公室出租不明顯要仔細看才找得到。無任何布條或指示標誌,從民宅旁拾階而上。↓一開始就要拉繩了,70度的陡坡,我只能專注的往上爬,絲毫不敢大意掉以輕心。↓ 房屋買賣不是路?!是要手腳並用小心翼翼才能攀爬上去的山壁。↓每一步都是爬得很吃力,往下看大覺寺和長長的攤販區。↓ 對面的平台就是大坪頂休息區,有水源租房子和運動器材。大坪頂後面最高的山就是猴子山,也是我門今天要攀登的另一個目標。↓ 通過小尖山,前面就是大尖山,看到垂直的山勢更恐怖了,我們都猶豫著不酒店打工敢往前走。↓炎溪看著涼哥往上爬驚險的樣子,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上去? ↓ 涼哥爬上去了,開路先鋒文瑞在前面一直催促。  ↓ 輪到我了,抬頭往上看室內裝潢!媽媽咪呀!垂直的ㄋㄟ!,救命喔!這要怎麼上去?趕快默念佛號,祖先、眾神、諸佛菩薩、上帝……都請祂們來保祐,讓我能安全通過。↓ 尖山山頂,無基石租房子,海拔約為177公尺,山頂原本有座尖山亭,但已經損毀,尖山山形遠望有如「觀音臉之鼻峰」,也就是觀音橫臥時的鼻部↓ 登上頂後整個鄰近鄉鎮市區皆納入眼澎湖民宿裡 一山過了又一山,前行到了駱駝峰瘦瘠稜線。 登上大尖上再回首來時路→小尖山  ↓ 這個狹窄瘦長的山頂稜線,聽說摔死過好個人。↓ 幸好有紅色鐵框婚禮顧問圍著,否則有懼高症的我打死也不敢走過去。↓ 通過瘦長稜線下面就是大坪頂休息區了,這裡有水源和運動設施。↓大坪頂旁邊是筆直的大峭壁,往下看會害怕。澎湖民宿↓ ~未完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01aesw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